晴時多雲

MLB》散步跑壘沒拼勁 馬查多:我一直都是如此

2018/10/17 10:12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中出現了幾個引起質疑聲浪的舉動,除了昨天手部動作過大的滑壘以外,第二戰在擊出滾地球時未全力跑壘的舉動也引來批評。

馬查多在日前接受《The Athletic》作家Ken Rosenthal的採訪,他承認他沒有不努力的藉口,但也表示他不會改變他比賽的方式。

「我不會改變,我不是會用頭部滑壘撲上一壘、那種無時無刻充滿拚勁的球員。那不是我的個性,這不是我的一部分,那不是我。」馬查多說。

「我應該為那個滾地球出局全力奔跑嗎?是的,但我沒有,所以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這看起來很糟,我回去看了影片,我的想法是,『哇!我在幹嘛?』」

不過這也不是馬查多第一次被質疑未在比賽中用盡全力。「我一直在想這件事,這時常發生。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為不積極跑壘找藉口。我沒有受傷,沒有任何藉口。但我一直是同一個球員,我已經這樣做了七年。」馬查多說。

「打出去之後,我看向游擊手,他接到了球,我想我是出局了。我的意思是,我能怎麼辦?」 馬查多說。「我應該多付出一點努力嗎?百分之百。這是我的錯。但當我在比賽時,這就是我的心態。大家都有會學到的東西,還有做出改變。我一直嘗試改變這心態,但我仍然無法做到,或許有一天我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