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殷雄」抵台!談本季表現 陳偉殷:今年很開心

2018/10/17 09:33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17日清晨返抵國門,這次回台將參加公益宣導及棒球訓練營等活動,也希望多陪伴球迷。(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結束本賽季後,今(17日)晨返抵台灣,雖然班機延誤40多分鐘,但大批守候的球迷仍耐心等待,看他步出海關就高喊「偉殷!我愛你」,讓這位「台灣殷雄」十分感動,而談起自己本季的表現,他則表示自信慢慢找回來,所以覺得很開心

每年回台灣都有許多球迷一大早就到機場接機,陳偉殷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讓自己非常感動,部分球迷更是從中南部連夜北上,要這麼早起床連自己都辦不到,對於球迷的熱情支持他非常感謝。

陳偉殷預定在台灣待到明年1月中,這次回台將主要行程仍是棒球營、流浪動物及其他公益活動為主,希望多陪伴球迷。而這次除了參加公益活動,更期待與大家在棒球營碰面,目前還有部分行程正在規劃中,時間確定後也會儘速公布,跟球迷一起分享。

陳偉殷本季擺脫傷勢陰霾,但季初表現掙扎,球季末才回到正軌,卻被戲稱「主場王」。今年帳面成績6勝12敗,敗場數創生涯新高,主客場成績差異,被邁阿密媒體形容為「馬林魚不可思議事件」,同樣13場出賽,陳偉殷主場防禦率1.62是國聯最佳,但客場防禦率高達9.27,且只在前東家金鶯主場拿過1勝。

而對於今年球季表現,陳偉殷表示,剛回到球季時求好心切,急著要表現得很好、展現更多,太心急反而無法做好很多事。經紀公司也希望自己剛回到球季不要太急,跟球隊總教練、投手教練及捕手多聊聊,放慢腳步去享受比賽的過程。

他坦言,這對自己是個蠻大的改變,4天的休息幾乎都是看影片、與投手教練討論、研究接下來將面對的打者、球隊,雖然很多事還無法順利進行,但至少在球季後半段能找回自己的感覺,也慢慢找回投球的自信,他覺得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