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例行賽滿壘打擊率不到1成 布雷德利連兩戰當紅襪英雄

2018/10/17 10: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系列賽首戰輸球的紅襪,連兩戰靠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挺身而出,包含今天的滿貫砲,幫助紅襪2連勝,系列賽取得領先。根據ESPN指出,布雷德利例行賽的滿壘打擊率不到1成,卻連兩場比賽當英雄。

前天的第二戰,布雷德利在3局下滿壘的情況下,敲帶有清壘的的二壘安打,幫助紅襪超前比數;今天第三戰,布雷德利在8局上揮出右外野滿貫砲,一棒擊沉對手。布雷德利光是在這兩戰就打進共7分打點。

根據《ESPN》指出,布雷德利今年例行賽滿壘打擊率0.059,17打數只有1安、4打點。此外,這發滿貫砲是紅襪季後賽史上第6支,前一位紅襪打滿貫轟的選手為2013年的維托里諾(Shane Victorino)。

「這很巨大,我們在休士頓打得很出色。」布雷德利賽後表示,「我們從沒覺得分數足夠,所以這轟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特別。」

紅襪布雷德利敲滿貫砲。(法新社)

紅襪布雷德利連兩戰當致勝英雄。(法新社)

紅襪布雷德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