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探們的心底話:馬查多守備與拼勁不如「Didi」

2018/10/17 11:57

馬查多與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要進行手肘手術將缺席明年球季一段不短的時間,洋基隊與明星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之間的傳言也越演越烈。而《紐約郵報》也採訪了幾名不具名的球探,要他們發表對兩人的看法。

「馬查多不會在游擊區傷害到球隊,但是Didi是一名優秀防守者,而馬查多並不是,」一位觀察過馬查多從多年來的三壘位置到今年移防至游擊的球探表示。「他並不是Didi。」

「馬查多的守備略高於平均水平。但防守範圍、臂力、反應本能和接球來說,都沒有一樣跟葛瑞戈爾斯一樣出色。」

馬查多被看好很有機會在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上,拿下破3億美元的合約。球探們說,對於這筆錢,球隊應該要得到一個對球賽充滿熱情的球員。馬查多才在日前回應到他沒有全力跑壘的事情,他表示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的。

「我想要楚奧特(Mike Trout)、柏格曼(Alex Bregman)或賈吉(Aaron Judge),」球探們說。「馬查多不是席格(Corey Seager)或葛瑞戈爾斯一樣,每天都狠狠對付你。馬查多只在想做的時候才會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