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億男普萊斯一人整理牛棚 網酸:找到他的用途了

2018/10/17 12: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三場,紅襪以8:2擊敗太空人。季後賽先發表現疲軟的普萊斯(David Price),今天在比賽中被拍到一個人整理牛棚的畫面,讓美國網友開酸,「終於找到普萊斯的用途了。」

普萊斯前10次季後賽先發,包含對美聯分區系列賽對洋基,只投1.2局失3分吞敗在內,普萊斯繳出0勝9敗、防禦率6.03成績。普萊斯在美聯冠軍賽第2戰對太空人先發,他投4.2局失4分,紅襪最後以7:5贏球,這是他生涯第11次季後賽先發中,首次讓所屬球隊贏球。

美聯冠軍賽第三場,普萊斯被拍到一個人在整理牛棚投手丘的畫面,許多美國網友開酸,「這是3000萬美元的工作人員」、「我發現普萊斯的新工作了」、「這很好,因為很顯然他在季後賽不能投」、「練習他在大聯盟下一個工作。」

紅襪投手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