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歐瓦迪、皮爾斯扮關鍵 紅襪投打壓制太空人(影音)

2018/10/17 14:13

紅襪取得系列賽2:1領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8:2擊敗太空人,順利取得系列賽領先。今天致勝功臣包括對眾星雲集的太空人打線先發六局僅失2分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敲出致勝陽春砲的皮爾斯(Steve Pearce),還有八局下敲出滿貫砲的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

「我只是想保持專注,鎖定目標並投出好球,」艾歐瓦迪說。「今晚我有很多朋友和家人到場觀戰。對我來說這絕對是一場特別的比賽。」

這是艾歐瓦迪從手肘韌帶至換手術中康復的第一個球季,他在季中被交易到紅襪隊,現在成為紅襪隊10月以來的關鍵球員。「也許當賽季終於結束時,我會坐下來好好思考這些。但是現在,如果球隊需要我上場後援,我會專注在兩天內做好準備。」

今天擊出震驚全場的滿貫砲的布拉德利說:「這很重要。我們在休士頓打得非常出色。球隊得分順暢。我們從來沒有認為分數已經足夠。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特別。」

「我們得分爆發開來了,」紅襪隊中繼投手貝瑞瑟(Ryan Brasier)。「滿貫砲之後群眾很安靜。太棒了。當Jackie(布雷德利)擊中球時我們都知道這會是全壘打了。」

過去三支紅襪的季後賽滿貫砲分別出現在2004、07、13年,該年他們都順利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Nate(艾歐瓦迪)確實很棒,」布雷德利說。「他就像個無名英雄,用他所有的球路的搶下好球,並投了很多局讓牛棚能夠休息。他從第一球開始就一直在奮鬥,在他身後比賽很有樂趣。」

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未能維持住一分差,讓太空人最後以6分之差慘敗。「這是我總用這個球路讓布雷德利出局,」歐蘇納說。「不過他今天打中了,但我還是會再投這個球100次。」

太空人在五局下靠柏格曼(Alex Bregman)安打追成平手,但六局上皮爾斯馬上開轟要回領先。「這感覺很好。我不會說謊,」皮爾斯說。「我很高興球有留在界內。」

「在這裡(太空人主場)贏球並不容易,」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我們在進攻端表現非常棒。今天比賽都按照我們的方式進行,我為他們感到非常自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