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吞K槓上主審 美媒批:沒被趕出場很幸運了

2018/10/17 13:58

馬查多槓上主審。(歐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道奇、釀酒人之戰出現一插曲,馬查多(Manny Machado)因喊暫停不被受理而大動肝火找主審理論,此舉也引來美媒批評,有記者就直言:「他只吞下三振,沒被趕出場就已經很幸運了!」

馬查多5下面對釀酒人中繼投手柏尼斯(Corbin Burnes),當時球數2好1壞,馬查多舉手示意向主審Hunter Wendelstedt請求暫停,但並沒有被受理,最後這球進壘形成好球,讓收下三振的馬查多相當不爽,直接上前跟主審理論。

這一幕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美媒一面倒批判馬查多的行為,知名體育球評Keith Olbermann就說,「馬查多真的幸運,因為他只有被三振而已,柏尼斯已經做好投球準備動作,他才舉手示意要求暫停,他的確是一名才華洋溢的球員,但他還是個小孩子,如此幼稚的行為只會掩蓋他場上的表現。」

知名電台記者Bill Michaels也說,「他只吞下三振,真的很幸運了,其實他應該要被趕出場的,他就是個小孩,儘管他很出色,但並不像如他所自認的是一名超級巨星。」《The Athletic》記者Sung Min Kim則開玩笑的說,「可能馬查多是要跟他擊掌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