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戰重返林來瘋現場 林書豪鼓勵隊友自嘲像老爸

2018/10/17 14:22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 2018-19球季今登場,上季開幕戰右膝髕骨韌帶重傷的林書豪,苦熬1年將迎來例行賽首戰。本季改披老鷹戰袍的他,將隨隊前往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與老東家尼克交手,這裡恰巧也是林來瘋崛起之地。

林書豪前兩季效力籃網,卻頻頻遭受傷勢打擊,上季更只有在開幕戰出賽,便因膝傷報銷,該場比賽共打了25分鐘,攻下18分、4助攻。

休養一季後回歸,林書豪打了4場熱身賽,場均10分、3籃板,且表現漸入佳境,最後一場對陣熱火,從板凳出發,更繳出全隊最高20分、3助攻。

即將迎來本季首戰,林書豪開心在IG上發文,他表示歷經一年耐心等待,終於能重返球場,且希望大家都有個健康的球季,不忘自嘲自己像個爸爸一樣。

老鷹本季首戰前往紐約對決尼克,林書豪也將在林來瘋崛起之地重新出發,比賽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7:30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