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襪太空人G4開打、林書豪戰老東家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18 07:02

波瑟羅。(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MLB季後賽方面,早上8點30分繼續由紅襪出戰太空人,紅襪派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太空人推出摩頓(Charlie Morton)主投。波瑟羅季後賽狀態相當優異,總計出賽3場主投6局僅失1分,此役能否延續好手感並幫助球隊拿下聽牌勝呢?而摩頓在例行賽尾聲因右肩痠痛,進入傷兵名單,歸隊後4場先發僅累積15局,今天將迎來本季季後賽初登板。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7點30分由老鷹客場出戰尼克,台裔球星林書豪前一戰面對熱火攻守俱佳,砍下全場最高的20分,另外還有2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此役回到紐約對陣老東家仍是球迷們值得關注的焦點。另外,早上8點還有鵜鶘對決火箭的比賽,兩大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同場較勁,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直播囉!

丹麥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台灣一哥周天成都將在今天的16強賽中登場,另外世界排名創下合拍以來新高的台灣組合「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也將出賽,喜愛羽球的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選手們加油!

MLB季後賽

08:30 紅襪@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例行賽

07:30 老鷹@尼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鵜鶘@火箭 ELEVEN SPORTS1

丹麥羽球公開賽

15:00 16強賽事 愛爾達體育1台

NPB季後賽

17:00 軟銀@西武 FOX體育、FOX體育3台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10:00 松山工農@樹林高中

13:30 大同高中@瀛海中學

16:30 永豐高中@竹科實中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台

台裔球星林書豪。(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