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1月初王柏融入札計畫啟動 劉玠廷:希望年底前完成

2018/10/17 16:00

桃猿領隊劉玠廷和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下午3點Lamigo桃猿召開記者會,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11月初冠軍戰結束後,正式啟動王柏融入札旅外計畫,球團對於王柏融旅外保持開放態度。

劉玠廷說,中職這幾年發燒話題,就是王柏融旅外可能性,王柏融對挑戰國外職棒更高殿堂有相當的意願,國外球團也有很高的期待,因此特別挑選這時間宣布球團想法,對於王柏融旅外保持開放態度,將於11月初,也就是總冠軍賽結束後展開旅外入札程序。

劉玠廷認為,中職不像美、日、韓職有入札相關規定,雖然沒前例可循,但王柏融旅外事宜,會秉持並參考國外職棒入札相關規定和方式辦理,美、日職是聯盟對聯盟在處理相關事宜,在中職則是球團是球團擔任主辦角色,所以需要聯盟進行相關資訊進行代發和代管。

對於時程規劃,劉玠廷說,首先,11月出總冠軍賽結束後正式啟動入札旅外計畫,透過聯盟向國外球團進行旅外入札文件發送,國外球團收到相關文件之後再送件,桃猿取得所有球團回覆,再進行下一步,桃猿考量所有球團文件裡面,相關入札金和入札條件,選出最適合國外球團,最後再由王柏融經紀公司和桃猿球團選出的球團,進行洽談並締結合約,如果一切順利,希望在年底前,甚至更早完成入札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