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別克LPGA上海賽明登場 徐薇淩先當觀光客吃紅燒肉

2018/10/17 17:03

徐薇淩。(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210萬美元的第一屆別克LPGA上海賽明天在旗忠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共有81位頂尖高球好手同場競技,台將部分則由徐薇淩、錢珮芸領銜,也為下週登場的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備戰。

首度挑戰上海球場的徐薇淩認為,該作球場難度約7、8分,沙坑等障礙都能看得到,主要仍是技術上的表現,「果嶺坡度起伏很大,在果嶺周邊的逆草切球很難,所以第二桿上果嶺那桿很重要,需要避免球掉落在這塊區域,這點很有挑戰性。」

雖然哥哥在上海工作,但徐薇淩過去未曾到上海觀光,特別趁著賽前夜遊外灘,品嚐上海菜,「之前沒有來過,星期一晚上去外灘當觀光客。」她透露哥哥特別帶她去吃上海菜,最喜歡的餐點是紅燒肉。

另一台將錢珮芸則是第3度挑戰旗忠球場,她表示,這個球場的設置對自己有利,適合長打型選手。

同場較量的選手包含世界球后朴城炫、泰國女將艾莉雅(Ariya Jutanugarn)、加拿大美球球員韓德森(Brooke Henderson)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