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米蘭達頭錘絕殺!森巴軍團氣走阿根廷捧盃(影音)

2018/10/17 1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美世仇」阿根廷與巴西今在沙烏地阿拉伯進行了南美超級經典盃的比賽,森巴軍團靠著中後衛米蘭達(Miranda)在補時階段的頭錘絕殺,終場以1:0擊敗阿根廷,成功捧盃,同時也收下國際賽4連勝。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勢,但是比分仍無變動。不過比賽來到下半場補時階段第93分鐘,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操刀左路角球,阿根廷後防發生盯人失誤,讓巴西後衛米蘭達一躍而起,頭錘破網。最終森巴軍團就靠著這顆關鍵的進球,以1球之差氣走阿根廷。

米蘭達頭錘絕殺。(法新社)

賽後,進球功臣米蘭達說:「這顆進球我要獻給信任我和支持我的人,也獻給我的家人。今天是我與老婆認識16週年的日子,我要給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一個吻,我希望與他們一起慶祝這個時刻。」

森巴軍團在今年世界盃8強不敵比利時後,連續擊敗美國、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根廷等隊,近期狀態相當優異。下一戰巴西將在台北時間11月17號凌晨1點再次挑戰南美強權烏拉圭,尋求5連勝。

森巴軍團擊退宿敵阿根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