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選保送、2打數未敲安 巨人首戰不敵廣島

2018/10/17 20:19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0 0 1 0 0 0 1 5 0

廣島

1 0 0 3 0 0 1 1 X 6 9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HR

RBI

BB

SO

SB

AVG

2

0

0

0

0

1

1

0

0.000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巨人最後反攻機會,陽岱鋼面對一記外角滑球,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巨人再度被三上三下,央聯高潮系列賽決勝輪首戰,終場1:6不敵廣島,由於廣島是央聯優勝已先握有一勝優勢,巨人在系列賽目前以0:2落後。

第七局

面對巨人後援投手上原浩治,廣島主砲丸佳浩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廣島5:1領先。

上原浩治挨轟。(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六局

前5局遭封鎖只擠出兩支安打的巨人打線,本局靠著辻東倫代打敲安、田中俊太安打攻佔一二壘,洋砲麥基再敲帶打點安打,追回一分,岡本和真飛球出局、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擠成滿壘,不過長野久義也擊出飛球被接殺,結束巨人本局攻勢。

麥基敲出帶打點安打。(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四局

陽岱鋼4局上打擊,遭到廣島先發廣瀨良大地的低角度變化球揮空三振。巨人本局三上三下。

4局下,廣島丸佳浩一壘安打上壘、下一棒鈴木誠也敲出2分砲、會澤翼再捕刀敲二壘安打。廣島4:0領先巨人。

巨人洋投梅西德斯只投3.1局失4分退場。(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二局

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但在2局上接替因自打球退場的第5棒阿部慎之助打擊,可惜首打席被三振,不過這次三振記在阿部慎之助身上。陽岱鋼並於2局下擔任中外野手守備。

陽岱鋼登場接替阿部慎之助的打擊。(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一局

央聯季後賽決勝輪第一場今登場,由巨人和廣島交鋒,廣島因例行賽獲得聯盟優勝已率先取得一勝優勢。廣島首局便靠田中廣輔四壞球保送、菊池涼介安打、丸佳浩的滾地球,從巨人洋投西德斯手中攻下分數,1:0領先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