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菊池雄星慘遭天敵KO 軟銀猛攻10分退西武平戰局

2018/10/17 21:1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一戰,握有一勝領先在手的西武獅推出王牌菊池雄星掛帥先發,卻慘被「天敵」軟銀打線KO,投完5局就用104球,被敲9支安打、失掉6分吞敗,軟銀打線全場猛敲16支安打,最後10:4擊退西武,系列賽扳平成1勝1敗。

菊池首局就被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二壘打狙擊,加上暴投、又被柳田悠歧敲安失掉1分,軟銀先馳得點。

西武3局下展開反攻,源田壯亮、淺村榮斗接連安打把比分反超。

軟銀打線第4局大爆發,從2出局滿壘開始,川島慶三敲出逆轉2分打點安打,上林誠知補上三壘打,再進帳2分,賈西亞爾又敲安,比數成為2:6,本局9位打者猛攻5分。

軟銀打線完全是菊池的天敵,自入團以來對軟銀登板19場,直到今年9月才取得對戰首勝,生涯對軟銀1勝13敗、防禦率5.16的成績。

第7局軟銀攻勢再起,連續更換代打策略奏效,內川聖一敲安再度形成滿壘,長谷川勇也、川島慶三的安打共打回3分,軟銀終場就以10:4擊退西武獅,將系列賽戰局扳成1勝1負,單場3安打猛打賞的川島慶三獲選賽後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