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分組結果出爐 中韓強隊首輪正面對決

2018/10/17 22:35

英雄聯盟世界賽八強分組名單出爐。(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世界賽,16強小組賽今天賽程結束,隨即進行八強抽籤,最終結果出爐,值得一看的是右下角的賽事,中國強隊IG將在首輪與韓國戰隊KT正面對決。

八強小組賽事結束後,各組戰績如下:A組第一為韓國戰隊Afreeca Freecs(AFs),第二則是歐洲戰隊G2 Esports(G2)。B組第一是中國戰隊Royal Never Give Up(RNG),第二為美國戰隊Cloud9(C9)。C組第一為韓國戰隊KT Rolster(KT),第二是中國戰隊Edward Gaming(EDG)。D組第一是歐洲戰隊Fnatic(FNC),第二為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

16強小組賽事結束後的分組戰績。(圖片取自推特)

抽籤結果出爐,A組第一的AFs被抽到左上角,將對上B組第二的C9,D組第一的FNC則抽到左下角,原本抽到的對手為A組第二的G2,不過因為同賽區不得被分在同組的規定,FNC的對手改為C組第二的EDG。G2則是被移到右上角,與B組第一的RNG對決,右下角的賽事則由C組第一的KT對上D組第二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