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7局狂飆9K 道奇退釀酒人搶聽牌勝(影音)

2018/10/18 08:49

克蕭7局失1分飆9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天在主場歷經13局惡戰扳回一城,今天靠著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強勢反彈7局好投,加上打線有效串聯,最終道奇以5:2擊敗釀酒人,系列賽取得3:2領先,率先聽牌。

克蕭擔任國聯冠軍賽首戰先發,但他完全壓不住釀酒人打線,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只投3局就失5分、4分自責分,這也是他首度在季後賽先發不滿4局就退場。

不過,今天克蕭投得虎虎生風,7局只被敲3安,2次四壞,還送出9次三振,唯一失分出現在第3局,肯恩(Lorenzo Cain)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克蕭在打擊方面沒有安打,選到2次保送。

(克蕭7局好投,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釀酒人此戰在3局上先馳得點,但道奇在5局下展開反攻,巴恩斯(Austin Barnes)適時安打敲回追平分,馬恩西(Max Muncy)在6局下敲下超前分,道奇7局下再靠克蕭的保送上壘開啟攻勢,透納(Justin Turner)敲安添保險分,多齊爾(Brian Dozier)滾地球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

(馬恩西6局下超前分安打,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釀酒人9局上靠著兩支二壘安打追回1分,最後仍宣告反撲功虧一簣,最終道奇以5:2搶下勝利,率先取得系列賽的聽牌優勢。

釀酒人先發邁利(Wade Miley)今天只投了1人次就下場,換上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接替投球任務,總計5.1局被敲5安失3分、2分自責,承擔敗仗,釀酒人退無可退的第6戰將再推出邁利主投。

馬恩西6局下敲超前分。(今日美國)

克蕭第7局跑回一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