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談今夏遭籃網交易 林書豪: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2018/10/18 10:39

林書豪賽前首度談起今夏交易,認為自己已經盡其所能幫助籃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經歷「林來瘋」高峰,一夕爆紅,但6年過後卻變成浪人球員,上季開幕戰受傷後整季報銷,而林書豪今天賽前談到今夏無預警交易淡淡地表示,他已經為籃網傾盡所有,但球隊如何對待他,都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林書豪在2016年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合約,但過去兩個賽季出賽37場,2016-17賽季場均為14.5分、5.1助攻、3.8籃板,去年開季因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而前一季則是飽受大腿拉傷之苦。

林書豪積極復健,力拚下季滿血回歸,而今年休賽季雖頻頻傳出林書豪交易傳聞,籃網也出來滅火,並無打算交易林書豪,不過傳聞仍是成真,籃網與金塊和老鷹進行三方交易,把林書豪送到老鷹,這也是他生涯8年來待的第7支球隊。

林書豪今夏遭籃網無預警交易到老鷹。(資料照,法新社)

由於林書豪先前認為自己不會被交易,也讓球迷相當不解交易林書豪的決定,部分球迷直指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是騙子。

而林書豪在受訪時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只淡定地說:「我一直覺得我在那裡(籃網)有未竟的事業,一直覺得自己是在等待一次機會,但這個機會卻從未真正到來。而當你作為球員,為一支球隊傾盡所有,但他們會做什麼、會如何對待你,都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了。」

林書豪在熱身賽最終戰繳出20分,例行賽首場仍是板凳出發,而替補上陣的豪小子今僅上場13分鐘,就高效繳出8分、5籃板、1助攻及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