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雷德利三戰猛灌9打點 紅襪驚險勝太空人聽牌

2018/10/18 13:1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戰第4場上演你來我往的打擊大戰,紅襪靠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逆轉兩分砲、連三場當英雄,率隊以8:6擊敗太空人,紅襪在系列賽以3:1聽牌。布雷德利近3戰共打進9分打點。

紅襪首局先靠德弗斯(Rafael Devers)2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1局下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敲安後,艾圖維(Jose Altuve)敲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要飛出全壘打牆外,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跳起來沒接好,硬把球撈回場內,這時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等於沒收這兩分砲,打者還出局。

太空人攻勢再起,2局下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安追回1分,3局上紅襪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敲帶有1分打點二壘安。3局下史普林格揮陽春砲,瑞迪克(Josh Reddick)敲適時安打追平;4局下太空人坎普(Tony Kemp)轟陽春彈超前比數,5局上紅襪攻1分追平,但下半局柯瑞亞又揮帶有1分安打,太空人再度反超比數。

前兩場當英雄的布雷德利這時又建功,他在6局上轟逆轉兩分砲,助球隊以6:5超前比數。紅襪在第7、8局各添1分拉開差距。

紅襪8局下提前派出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但他一上來控球不穩,柏格曼(Alex Bregman)挨球吻,史普林格敲二壘安,太空人1出局攻占二、三壘,艾圖維敲滾地球出局,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9局下金布瑞控球仍不穩,單局連3保送,讓太空人攻占滿壘,柏格曼敲左外野平飛球,被紅襪左外野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美技飛撲再見接殺,幫助紅襪贏球,系列賽取得聽牌。

布雷德利敲逆轉兩分砲。(法新社)

布雷德利敲逆轉兩分砲。(法新社)

紅襪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他的手套與觀眾有接觸,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成為今日比賽最大的爭議點。(今日美國)

太空人史普林格。(法新社)

紅襪終結者金布瑞。(法新社)

紅襪贏球聽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