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7人得分上雙 主場火力全開宰灰熊

2018/10/18 14:51

溜馬小前鋒波丹諾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開打第二天,溜馬今在主場迎戰灰熊,溜馬群雄此役火力全開,共7人得分上雙,早早就鎖定勝局,M.加索(Marc Gasol)領軍的命中率不佳的灰熊,雖然苦苦追趕不過最終仍以83:111慘遭溜馬痛宰。

開賽溜馬在8:8平手後,就搶得先機,首節就要到領先,次節溜馬在小前鋒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領軍下,打一波13:0的高潮,灰熊康利(Mike Conley)和坦波(Garrett Temple)雖然連飆兩顆三分外線,縮小差距,不過溜馬仍打得相當強勢,從半場一路領先到比賽最後,終場就以111:83擊敗灰熊。

溜馬波丹諾維奇今手感火燙,前6次出手全都準確命中,整場比賽9投7中,三分外線3投3中,攻進全隊最高19分;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則挹注全隊第2高的16分。

灰熊方面則由M.加索拿下全隊最高13分,今天唯一投進的2球都是三分球,但11投僅2中手感略為低迷,而坦波則拿下隊中次高的12分。

溜馬一哥歐拉迪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