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奧》金牌射箭好手湯智鈞提前出局 台灣隊合計1金3銀2銅

2018/10/18 15:28

青奧台灣隊湯智鈞(圖)17日(當地時間)男子反曲弓射箭個人淘汰賽以1比7不敵美國選手、無緣晉級。(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亞運金牌射箭好手湯智鈞在曲弓射箭16強個人淘汰賽以1:7不敵美國選手高爾茲(Trenton Cowles),提前出局,台灣代表團賽程正式告一段落,本屆1金3銀2銅入袋。

台灣代表團此次參加19個競賽項目,共59名選手參賽,本屆正規賽制拿下2牌,包含跆拳道李孟恩在男子73公斤奪下銀牌,以及賴子璇在女子輕艇K1靜水標竿的銅牌,這也是台灣代表團青奧隊史首面輕艇獎牌。

另外,國際混合賽制拿下1金2銀1銅,其中柔道國手劉俐伶更在混和團體賽中率領北京隊奪金,陳奕通在國際混和賽制擊劍混和團體賽摘銀,羽球選手黃映瑄在國際混合團體賽鍍銀,桌球林昀儒、蘇珮綾搭擋在,國際混合團體賽拿下銅牌。

台灣代表團上屆2014年南京青奧正規賽制拿下3金3銀2銅、國際混合賽制拿下2銀1銅,總計3金5銀3銅入袋;本屆合計1金3銀2銅入袋,惜未能再創佳績。

2018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將在當地時間18日結束所有賽程,並於晚間7點20分舉行閉幕典禮。台灣代表團回台後,預定在22日入總統府獲總統蔡英文接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