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土伯消失的兩分砲 裁判:官方說我是對的

2018/10/18 15: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4場,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的兩分砲因為「球迷妨礙」消失,也成比賽最大爭議,太空人最後不敵紅襪,系列賽面臨淘汰邊緣。資深裁判、右線審魏斯特(Joe West)遭到全場休士頓球迷狂噓,他說,大聯盟重播檢閱小組檢視後,說他的判決是對的。

根據《ESPN》報導,紅襪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賽後表示,有信心能接到那球,「當下我跳起來時伸出手套時,我感覺有人把我的手套推開了。」;艾圖維則說,「當下那時候,我看到球在全壘打牆那,當下我想這是二壘安打。」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說,「(魏斯特)說是球迷干擾,我們的論點是那球已經飛到牆外了。」他說,「艾圖維因為這樣付出極大的代價,那是他無法控制的事情,我不確定貝茲能否接到,他是很棒的選手,但預設這球是出局,這令人難以置信。」

「我不知道(重播檢閱小組)怎麼看。」魏斯特說,「這重播檢閱小組說我是對的。沒有任何的證據能改判。」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疑似被球迷干擾,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守備,讓艾圖維有可能形成兩分砲的球,變成出局。(法新社)

紅襪右外野手貝茲跳起來接球,疑似被球迷干擾,裁判認定是球迷干擾守備,讓艾圖維有可能形成兩分砲的球,變成出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