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首戰不公布先發 安狄從牛棚出發

2018/10/18 15:4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統一獅對富邦悍將,明天晚上6點半在台南點燃戰火,稍早聯盟表示,因悍將無法進行先發投手預告,基於公平原則,本場比賽兩隊先發投手不進行官網公告。

雖然兩隊沒公布先發投手,不過推測應為獅隊羅里奇對決悍將伍鐸。本季羅里奇奪聯盟防禦率王(3.17),他對悍將先發9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00、每局背上壘率1.30,54局投球飆56K。

伍鐸則是聯盟勝投王(14勝),本季他對獅隊先發8場,拿下3勝5敗、4.34、每局被上壘率1.39,47.2局投球飆39K。

今年季後挑戰賽獅隊除了首戰排出羅里奇先發,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另3名先發投手為瑞安、施子謙、江辰晏,出賽順序未定,洋投安狄則會擺在長中繼。

至於今年買嘉儀僅出賽9場、累積22打席,被放在季後賽名單,黃甘霖解釋,因為吳桀睿肩傷未癒,由陳鏞基移防二壘,一壘手只剩高國慶,所以帶能守一壘的買嘉儀進季後賽,28人名單以選手近況和經驗為主要考量,若第一輪過關,總冠軍賽應該會帶吳桀睿。

統一獅安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