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安東尼替補適應不良 丹東尼對他充滿信心

2018/10/18 17:29

火箭球員安東尼(左)。 (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日完成了在火箭的第一場出賽,在第一節替補上場時,受到火箭全場球迷熱情的歡呼。但火箭今天在球場上並沒有什麼讓人歡呼的表現,在防守失靈的情況下以112:131敗給來訪的紐澳良鵜鶘。

此役追平了自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以來,火箭隊正規比賽時間內的最高失分紀錄,當時的紀錄是2015年對上勇士隊所創下,也是去年火箭輸最多分的比賽。

去年火箭擁有全聯盟第六名的防守效率,但今年在失去了亞里札(Trevor Ariza)和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兩位防守大將後,他們的防守讓人感到憂心。

安東尼在受訪時表示:「我知道我們擁有很棒的進攻,但我想要聚焦在防守上,雖然今天防守出了一點狀況,有許多細節沒有溝通好,導致大量的失分,不過我們也從今天的比賽中發現了很多問題,接下來的表現會越來越好的。」

但安東尼今天的狀況也並不理想,生涯從未缺席成為開幕戰先發的他,在首度替補上陣的情況下10投僅3中,且最後連續6球都沒有命中,對此他認為他還沒找到轉換角色後的節奏,而且也了解從先發轉換成替補在場上有多大的不同。

安東尼去年在雷霆隊擔任替補繳出了生涯最差的成績,平均得分16.2分和40.4%的命中率都是生涯最低。

火箭隊總教練丹東尼則表示:「替補的角色對他來說並不熟悉,而且今天也不是他最理想的狀態,但接下來我認為他會適應這個角色,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