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失策? 喬治去年還認為自己一定會加入湖人

2018/10/18 1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治(Paul George)日前向ESPN表示,若自己沒有被溜馬隊交易的話,那他現在會穿著湖人隊的球衣為湖人打球。

但喬治在去年被交易至雷霆隊後愛上了奧克拉荷馬,在今年夏天與雷霆簽下了四年一億三千七百萬的延長合約。

在去年雷霆隊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換來喬治,在當時湖人被視為最有可能得到喬治的球隊,但湖人卻因為不願交易自己手中的二號簽或是潛力新秀英葛蘭(Brandon Ingram)導致交易破局。

湖人在這個夏天希望在自由市場簽下他,但喬治卻連見面的機會都不給,迅速地就與雷霆簽下延長合約,讓湖人管理層感到相當不解。


喬治表示:「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後,我與雷霆高層和魏斯布魯克進行深度的談話,我認為我在這個球隊待得很高興,上季我並沒有與這隻球隊完整的待在一起,而今年我希望能與這支球隊一起奮鬥。」

交易來喬治對雷霆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來說是一場豪賭,必須冒著只能使用喬治半季的風險,然後交換出隊內潛力的年輕球員。

但事後證明,普雷斯蒂做了無比正確的決定,在本季把喬治留下,成功確保了球隊的競爭力。

雷霆球星喬治(右)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