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志綱轉教練? 蘇泰安:明年還是球員!

2018/10/18 18:46

統一獅高志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外傳統一獅老將高志綱、羅錦龍今年球季結束將退役,明年正式轉任教練,對此,今天稍早獅隊領隊蘇泰安澄清,「明年高志綱和羅錦龍的身分仍是球員!」

蘇泰安表示,這幾年補進許多年輕好手,加上球隊有幾個教練缺額,從去年開始就規劃,包括高志綱和羅錦龍在內的幾名老將轉任教練,不過兩人去年表達想再戰一年,日前再度徵詢並討論溝通,等於是連兩年徵詢,兩人答案還是一樣,想要再拚一年,球團尊重球員個人意願,也同意明年高志綱和羅錦龍繼續保持球員身分。

也就是說,2019年球迷仍可看到高志綱和羅錦龍在場上奮戰的身影,那麼,2020年呢?蘇泰安說,「目前先看2019年,再來談2020年。」並沒有把話說死。

事實上,蘇泰安曾詢問高志綱和羅錦龍,2019年是否願意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續戰,但兩人都希望專心當球員,以免分身乏術。

蘇泰安強調,高志綱是國內優質捕手,比他好的人不多,而羅錦龍旅外經驗豐富,未來兩人若轉任獅隊教練,相信一定會有相當大的貢獻。

羅錦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