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赴日行情多少?日媒:5億日圓攻防戰

2018/10/18 21:03

大王爭奪戰一觸即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旅外計畫將於今年季後正式啟動,預料會有日職多支球團搶人,價碼讓不少人好奇,今天日媒《日刊現代》訪問洋聯一位球團高層,指出薪水加上入札金,這可能是場「5億日圓的攻防戰」。

報導提到,王柏融赴日,目前檯面上想爭取的球隊包括巨人、西武、羅德、日本火腿、歐力士,阪神等,多家美職球團也在觀察中。

一位阪神OB人員透露,爭搶大王對阪神而言絕對是場苦戰。他說:「阪神球團現在還是想走育成路線,加上主場觀眾人數較去年少了13萬人、今年又沒打進季後賽,球團收入大幅減少是免不了的。」

他還說:「補強洋將方面,受到今年年薪3.4日圓的洋砲羅沙利歐打不好的影響,就算球團為了新上任的矢野監督而把金庫打開,但也花不了大把銀子,對於爭搶王柏融來說,阪神很不利。」

與此同時,另一家日媒《Daily Sports》則分析,王柏融今年年薪估計2400萬日圓(約新台幣668萬元),如果挑戰海外,入札金會比這更高,羅德今年主場觀眾進場人數合計166萬5133人,締造隊史紀錄,有足夠資金爭取王柏融加盟。

該媒報導,羅德近幾年與桃猿多次舉辦交流賽,陣中還有來自台灣的投手陳冠宇,因此有不少台灣球迷,一名羅德球團幹部指出,王柏融是非常有魅力的選手,他們已經觀察多年。「持續研究中,我們覺得他是很有趣的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