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牛棚一局爆...巨人遭廣島聽牌 陽岱鋼替補未敲安

2018/10/18 21:50

巨人慘遭聽牌。(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二戰,廣島鯉魚今天靠著菊池涼介8局下擊出3分砲,終場4:1逆轉擊敗巨人,取得聽牌優勢。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未先發,7局下接替守中外野,在8局上打擊敲出飛球出局,1打數無安打。

此役形成投手戰,巨人先發田口麗斗投6局只挨1安無失分,廣島洋投強森(Kris Johnson)則是投8局,只在第6局被巨人洋砲麥基敲安失1分。

田口麗斗6局好投未奪勝。(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田口只用67球投完6局就退場,巨人握有1分領先,改由後援投手畠世周接替,但他在8下2出局後,先是對松山龍平投出四壞球,跑者盜二壘成功,新井貴浩關鍵安打追平,下一棒田中広輔再獲保送,接著菊池涼介擊出一棒擊沉的三分砲,巨人才終於換投。

9局上巨人最後反攻,洋砲麥基率先上場又敲二壘打,長野久義選到四壞球,攻佔一二壘,但是阿部慎之助和龜井善行接連被解決,最後就以1:4吞敗,系列賽已經遭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