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9男足》睽違44年的首戰 台灣不敵地主印尼吞敗

2018/10/18 22:52

U19台灣男足。(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亞洲U19錦標賽今於印尼雅加達點燃戰火。台灣男足首戰就碰上地主軍,可惜下半場失手,全場緊靠新生代前鋒王仲禹踢進1球,終場1:3落敗,晉級之路坎坷。

台灣隊此戰排出4-4-1-1的陣型,期盼用速度與定位球,突破印尼的陣型。上半場台灣靠著守門員李冠霈多次在門前驚險撲救,力保不失,雙方陷入0:0僵局。可惜下半場僅開賽5分鐘,印尼從左路進攻,我後衛群發生防守失誤,未能將吊中球截斷,反而讓殷吉默納拉在門前接球,輕鬆破網。

台灣很快就吹起反攻的號角,下半場第53分鐘,掌握快速反擊的契機,中場大將黃俊聞從右翼進攻,並將球傳給中間切入的王仲禹,甩開印尼後衛的夾擊,起右腳射門破網,扳平戰局。

印尼挾著地主優勢,掌握絕大多數的攻勢,控球率62.5%,多達29次射門、10次射正,皆遠優於我6次射門、1射正的表現。

台灣主帥王家中原期望能嚴防,至少能扳平戰局,無奈比賽後段台灣隊氣力放盡,在70和89分鐘各失1球,無力反撲。

瑞典籍台裔選手(左)岳明鋒、(右)胡高爾。(中華足協提供)

沈子貴。(中華足協提供)

台灣隊主帥王家中。(中華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