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率湖人大軍出征、紅襪太空人激戰G5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0/19 06:59

詹姆斯率湖人軍本季首戰。(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MLB季後賽方面,早上8點的美聯冠軍系列賽第5戰,已取得3勝1負聽牌優勢的紅襪想要一舉取得世界大賽門票,推出季後賽先發11場0勝投的普萊斯(David Price)主投,另一邊太空人有輸不得的壓力,也派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究竟鹿死誰手?拭目以待!

紅襪強棒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NBA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8點有公牛出戰七六人的賽事,早上10點則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大軍本季首戰登場,是踢館波特蘭與拓荒者交鋒,精彩好戲千萬別錯過!

丹麥羽球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台灣一哥周天成都將在今天的8強賽中登場,小天將碰上世界排名第8的南韓一哥孫完虎;小戴則遭遇中國選手陳雨菲,這將會是她今年第5度面對陳雨菲,握有對戰9連勝的戴資穎可說是陳雨菲天敵,看到同胞何冰嬌、陳曉欣與高昉潔都曾扳倒球后,陳雨菲這次會衝擊到小戴嗎?

MLB季後賽

08:00 紅襪@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例行賽

08:00  公牛@七六人 ELEVEN SPORTS1
10:30  湖人@拓荒者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丹麥羽球公開賽

21:00 16強賽事 愛爾達體育3台

NPB季後賽

17:00 洋聯季後賽決勝輪 軟銀@西武 FOX體育、FOX體育3台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13:30 豐原高中@宜寧高中
16:00 羅東高中@二信高中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