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確定旅外獲關注 美媒預測大王動向

2018/10/19 08:4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宣告陣中強打王柏融季後將以入札制度旅外,開放各國職棒競標,不僅引發日本媒體關注,美國網站《MLBTradeRumors》也預測大王的動向,很有可能會先去日職發展後,再挑戰大聯盟。

美媒《mlbtraderumors.com》是專門整理美職交易和自由市場動態的知名交易傳聞網站,日前撰文報導,王柏融季後將旅外,開放各國職棒競標,內文指出,王柏融是中職的頂尖強打者,將成為聯盟首位透過競標制度旅外的第一人。

報導中指出,中職是打優於投的職業聯盟,王柏融連續兩年達成「四割男」、單季200安等紀錄,連兩季奪中職年度MVP,雖然本季成績下滑,繳出3成51打擊率、17轟、84分打點的表現,但仍是中職頂尖的水準。

報導也提到,過去有美國球探觀察過王柏融,他認為王若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話,應該可以在左、右外野手的位置找到一席之地。

對於王柏融未來的動向,報導認為中職不像美、日、韓職有入札相關規定,沒有前例可循,王柏融業職涯資歷只有3年,挑戰大聯盟仍有國際球員簽約金預算限制,赴美只能簽小聯盟合約,作者認為王柏融很有可能會先去日本打球,再尋求挑戰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