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關鍵戰鬼神表現 比肩神之右手、松坂大輔(影音)

2018/10/19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4:1擊敗太空人隊挺進世界大賽,普萊斯繳出6局9K無失分的成績,他也成為紅襪隊史上第三位能夠在美聯冠軍賽繳出這種表現的球員。

普萊斯追上前輩「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以及松坂大輔成就,成為紅襪史上第三位在美聯冠軍賽投出6局沒有失分,並且送出9次三振以上的選手。松坂大輔在2008年10月10日對上光芒曾投出7局9K無失分的表現,馬丁尼茲在1999年10月16日對上洋基,繳出7局12K無失分的可怕成績。

普萊斯追上前輩成就。(法新社)

在這場比賽之前,普萊斯在季後賽的表現可說是一無是處,此前他已經有連續11場季後賽先發沒有拿下勝投,這個紀錄也與前輩Al Leiter以及哈德森(Tim Hudson)並列,普萊斯也因此被酸是季後賽軟手男。

只不過普萊斯這場優異的表現,並不足以讓他拿下美聯冠軍系列賽的MVP,系列賽MVP是由擊出2發全壘打,轟進9分打點的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所拿下。

紅襪今年以全聯盟最好的戰績進入世界大賽,同時也是大聯盟連續三年,當年戰績最好的球隊都有進入世界大賽(去年道奇隊以及前年的小熊隊)。

紅襪進入世界大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