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狀元郎克服心魔 射入生涯首顆三分(影音)

2018/10/19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爾茲(Markelle Fultz)在經過上一季的傷勢和投籃姿勢改造後,這位2017年的選秀狀元在開季的第一場比賽就投進了生涯第一顆三分球,他投進三分也讓觀眾和板凳席上的隊友嗨翻天。

今天從比賽一開始,只要佛爾茲一接到球,現場的觀眾就開始鼓譟希望他投籃,就算他沒有投進現場的觀眾也會給他鼓勵,希望他能繼續嘗試。

而佛爾茲一開始並沒有成功回應觀眾的期待,一直到比賽第四節最後九分鐘,才投進一顆讓全場歡聲雷動的三分球,同時也幫助球隊把比分拉開到20分的差距,最後他繳出12分,15投5中,三分球3投1中的成績。

當賽後訪問時,記者問到他投進三分球的感受,他表示:「我在這個夏天非常努力的練投,不管三分或是兩分,我相信投籃的狀況能有所改善,而今天也的確如此,這讓我感覺很高興。」他同時也談到了關於投籃恐懼症的問題:「我覺得我從沒有害怕投籃,的確今天有很多球沒有投進,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嘗試,只要有空檔就投,相信狀況會越來越好,而我也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