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關鍵!9分打點全在兩出局 布雷德利獲美聯冠軍戰MVP

2018/10/19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聯冠軍系列戰中驚奇四座的紅襪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最終一如預期的獲選為系列戰MVP,在五場比賽中他共敲出2發全壘打和9分打點,9分打點全數都是在兩出局後打回來,幫助紅襪以4勝1敗淘汰掉尋求衛冕的太空人軍。

布雷德利獲選美聯冠軍戰MVP採訪全文如下:

頒獎典禮主持人:「你在神奇的時刻繳出了驚奇的成績,3支安打打回了9分打點,告訴我你的方法還有跟隊友們一起奮鬥的想法。」

布雷德利:「我只是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來幫助球隊,並在關鍵時刻機會做出貢獻,而我也做到了,但也是我的隊友們先發起了攻勢並開始這一切,跟這群人一起打拼真的非常有趣。」

主持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敲出滿貫砲的時候你在想什麼?」

布雷德利:「那感覺太棒了!那是個重要的時刻,讓我們拿下了更多分數。一切終於在今天結束了,那是我會永生難忘的時刻。」

主持人:「跟別人不同,你們顯得非常的謙卑,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你會怎麼形容現在的成就?」

布雷德利:「我們尊重一切。這是我們在參加春訓開始時就要做的事情,我們一直在戰鬥,我們經過了長時間的挑戰,與很多很棒的球隊比賽。大家一起拼鬥,不自私,同隊心態一同,就是去贏球,這是我們一直專注的目標,如今我們剩下四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