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陳奎儒全田賽輕鬆破大會 明年預計赴澳參賽

2018/10/19 15:15

陳奎儒於全田賽摘金。(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雅加達亞運銀牌好手陳奎儒今天在全國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13秒86成績,打破楊尉廷保持的大會紀錄,金牌入袋。

即將進入冬訓期,陳奎儒全田賽報名100公尺與110公尺兩項,他坦言,參加100公尺竟成為負擔,跑完一趟就非常累,成績還沒有突破11秒內,「真的很奇怪,兩年前也是差不多這個速度。」遲遲沒有衝進11秒內。

陳奎儒下午則在110公尺跨欄決賽跨出打破大會紀錄成績,但他搖搖頭,不是太滿意自己成績,「當然希望越快越好囉。」

身為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明年目標擺在亞錦賽與世錦賽,目前他在國際田總新制積分排在男子110公尺世界排名第24名,若繼續保持將能挺進世錦賽。

不過為了繼續爭取積分,陳奎儒規劃明年初要遠赴澳洲參賽,希望在當地夏天戶外賽季挑戰成績,備戰明年4月卡達亞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