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千萬別對紅襪這樣做 看洋基、太空人慘案就知道!

2018/10/19 16:44

紅襪闖進世界大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賈吉(Aaron Judge)經過紅襪休息室時故意播放「紐約、紐約」,洋基馬上在家吞下惡果,連輸2場目送死對頭晉級,無獨有偶,太空人柏格曼(Alex Bregman)也在IG嘲諷紅襪投手,衛冕軍回到主場慘吞3連敗,2隊先後向紅襪挑釁最後都被淘汰出局。

洋基與紅襪美聯分區系列賽碰頭,賈吉在2隊戰成1:1平手後,還刻意在對手休息室前大聲播放「紐約紐約」,然而接下來2場都吞下敗仗。

如同賈吉挑釁事件的翻版,太空人與紅襪在美聯冠軍賽對決,柏格曼在第3戰前故意在IG限時動態發文,拿出紅襪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被3連轟的慘案猛酸一番,結果太空人在主場經歷3連敗慘案,紅襪闖關成功挺進世界大賽。

美國轉播單位「TBS」也引用網友「Red Sox Freaks」貼文,列出此次嗆聲紅襪後的「慘案」,最後附上一句:「千萬不要隨便挑釁紅襪」。

紅襪連過2支百勝球隊,睽違5年後再度挺進世界大賽,對手將是道奇和釀酒人的勝方。

洋基、太空人挑釁紅襪後都在主場連敗。(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