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嘆洋基沒下個A-ROD 紐媒建議挖馬查多當「惡棍」

2018/10/19 19:33

道奇明星球員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因右手肘受傷動刀,明年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各大媒體都在討論洋基是否會網羅道奇明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紐媒點出,若挖角馬查多,有機會能成為洋基新一代的「惡人」。

馬查多在今年季後賽出現多次爭議行為,跑壘除了伸出鬼腳外,跑向一壘時還踩了釀酒人一壘手艾奎拉(Jesus Aguilar)一腳,差點引發衝突,事後還遭大聯盟官方罰款。但有紐媒認為,現今的洋基就是需要這種角色。

《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麥休斯(Wallace Matthews)撰文認為,洋基在2018年賽季贏得100勝,去年還多9勝,整個球季似乎有些東西在消失,就是「惡人」。洋基連兩個賽季,名單上沒有一個球員能讓人討厭。

該文說,十多年來,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就是擔任討人厭的角色,自從他退休後,這角色就成了空缺。賈吉(Aaron Judge)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沒有能力填補這種惹人厭的角色,他們是平淡無奇的傢伙。

該文認為,擁有馬查多的球隊會給紅襪球迷帶來真正的仇恨,並讓世仇對決注入新的能量;而且馬查多也有能力在得點圈敲安,這正是2018年的洋基所缺乏的事情,「數十年來,洋基是其他隊討人厭的球隊,他們不只是贏家還是冠軍隊。但現在,洋基幾乎是討喜,老實說有點無聊,這必須要改變。」

道奇明星球員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