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富邦不打算公布先發投手 恐成中職首例

2018/10/19 18:09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南點燃戰火,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人選保密到家,直到賽前一小時才公布,毫無意外是洋投伍鐸,接下來幾戰,悍將可能也不打算公布先發投手,恐將成為中職季後賽史上首例。

中職29年歷史,包括季後挑戰賽和總冠軍賽,曾出現有球隊不預先公布下一場先發投手的案例,但單一球隊一整個系列賽都不公布先發投手,是從來都沒發生過的事,即使美、日、韓職也不曾出現,中職聯盟強調,季後賽沒有強制球隊一定要預告先發投手,就看參賽兩隊意願。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幾天前就向媒體表示,首戰先發投手就是羅里奇,反觀富邦陣營大打諜報戰,堅持不肯透露,今天賽前3小時伍鐸坐在台南球場客隊球員休息室,掛起耳機聽音樂,就是平時賽前準備先發登板的樣貌,不過富邦教練團仍不願鬆口,只表示開賽前一小時就知道了。

對此,黃甘霖表示,如果接下來幾場比賽對手都不公布先發投手,基於公平原則,獅隊也不會預先公布。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