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挺進世界大賽 林子偉現身美聯冠軍合照

2018/10/19 20:16

紅襪2013年之後再次打進世界大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太空人主場以4:1獲勝,5戰終結美聯冠軍系列賽,繼2013年後再次闖進世界大賽,賽後紅襪全員在場中開心慶祝,台灣好手林子偉也在大合照中入鏡。

林子偉雖然在這次季後賽沒有列入紅襪25人名單,但昨天他被現場轉播單位捕捉到出現在休息區的畫面,今天紅襪客場踢館成功,順利搶下世界大賽門票,林子偉也與隊友開心慶功。

而今天也剛好是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43歲生日,成為聯盟史上第3位初掌兵符,就帶領球隊挺進世界大賽的菜鳥教練,賽後在休息室大灑香檳時,子弟兵還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林子偉官方球迷後員會還指出林子偉在合照中的位置。(取自linsanity_v2 IG)

紅襪球員噴香檳慶祝。(法新社)

紅襪教頭柯拉43歲生日用美聯冠軍慶生。(美聯社)

紅襪球員慶祝美聯冠軍,睽違5年後再度挺進世界大賽。(歐新社)

紅襪球員高舉美聯冠軍金盃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