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萊斯季後賽不再軟手 關鍵是變速球(影音)

2018/10/20 07:1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5戰,紅襪左投普萊斯一掃季後賽軟手的汙名,昨天投6局飆9次三振,僅被敲3安,幫助球隊獲勝,挺進世界大賽。外媒點出,普萊斯此戰的銳變在於變速球,其使用率高達41.9%。

《For The Win》撰文指出,普萊斯在例行賽時,變速球使用率才22%,美聯冠軍戰第二場,共80球投球才丟了9顆變速;昨對太空人之戰,普萊斯投6局花93球,就有39顆變速,其使用率高達41.9%,還造成12次揮空,生涯新高。

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前2次面對普萊斯都吞K,他稱讚普萊斯表現太棒,讓太空人打線揮空,「我們無法適應它。」;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說,這場普萊斯的球打不到。

普萊斯認為,昨天在牛棚的練投時,感覺就很好,幫助自己調整好狀況,並指在比賽之前,變速球的感覺就不錯。

普萊斯今年賽季的直球均速不到93英哩,昨晚卻能飆到95.6英哩,這也讓他的變速球更有威脅性。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指出,「當你投94、95英哩的直球,他的變速球更有效果、很難打。我們打者回來都說,每個球有變快一些。」

普萊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