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攻擊缺臨門一腳 台灣首戰1:2不敵墨西哥

2018/10/20 07:54

台灣隊首局長傳阻殺擋住一分。(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哥倫比亞舉行的第2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昨晚首戰墨西哥,攻擊欠缺臨門一腳,打線掃出7安與對手一樣多,但全場留下9個殘壘,終場以1:2落敗,今晚11點要迎戰強敵日本。

台灣隊此役派出鄭浩均擔任先發投手,但首局就被敲2安,右外野長傳阻殺擋住一分,不過他又連投2保送擠成滿壘,再被敲安失掉2分。

鄭浩均僅投1.1局就退場,由低肩側投陳良志接替,他表現精采,投6.2局只被敲3支零星安打,沒有掉分,另外送出4K。

陳良志後援6.2局沒有失分。(取自WBSC官網)

但台灣隊打線一路苦追,只在4局上靠高宇杰、林安可接連安打,以及朱祥麟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之後沒再有分數進帳。7局上墨西哥投手奉送3次四壞球保送,但台灣留下滿壘殘壘。

9局上代打葉浚琳跑出內野安打,姚冠瑋選到保送,台灣隊攻佔一二壘,可惜李承恩和代打的李育都被K,終場1分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