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票選美聯新人王 大谷與這兩人競爭

2018/10/20 08:32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員工會今天公布由球員投票的「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新人王獎項票選前3名的最終名單,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入選美聯新人王,將與洋基兩大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一起競爭,球員工會預計將在11月29日公布新人王得主。

大谷翔平新人年投打俱佳,展現二刀流身手,震撼大聯盟,成為史上首位單季20轟、10盜,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的球員,更與上古神獸貝比魯斯(Babe Ruth)比肩,成為大聯盟唯二15轟、50局投球局數的「二刀流」球員,也是本季美聯新人王的大熱門。

打者大谷」今年出賽104場,敲出22轟、61分打點,打擊三圍分別是打擊率2成85、上壘率3成61、長打率5成64,另外還有10次盜壘成功;「投手大谷」10場先發,4勝2敗,51.2局送出63次三振,防禦率3.31,大谷目前已經動完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期盼在2020年再展二刀流。

而與大谷翔平共同競爭球員票選的美聯新人王獎項的還有洋基兩大新秀安杜哈爾和托瑞斯,前者出賽149場,繳出27轟、92打點和打擊率2成97的成績,而托瑞斯出賽123場,貢獻24轟、77打點,打擊率為2成77。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托瑞斯。(資料照,法新社)

國聯方面,入圍球員票選新人王最終後補名單的是勇士20歲大物新秀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國民新秀索托(Juan Soto)和紅雀投手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

阿庫尼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佛雷爾提。(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