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不贏就搶人!巨人鎖定丸佳浩 陽岱鋼明年競爭更激烈

2018/10/20 09:57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0:3遭廣島淘汰出局後,日媒《Sponichi Annex》今披露,巨人有意網羅今年取得國內FA資格的廣島當家中外野手丸佳浩,指出這是針對巨人外野的弱點做補強。

巨人外野有高齡化現象,包括36歲龜井善行、33歲長野久義,因此將目光瞄準29歲、生涯9年、打擊連年進步的廣島強棒丸佳浩,他去年獲得央聯MVP,今年出賽125場也有39轟、97打點的成績,上壘率全央聯最高,是廣島今年能完成央聯三連霸的功臣。

報導對於31歲年薪3億日圓的陽岱鋼則是隻字未提,一旦網羅丸佳浩,岱桑明年在巨人外野的地位競爭恐怕更加激烈。另外,由於捕手小林誠司今年打擊不佳,巨人也放出風聲,觀察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

此外,巨人也宣布洋投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將離隊,他是本季開幕時巨人設定的終結者人選,但本季20場出賽,不時提油桶救火,防禦率5.79成績,未獲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