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替補攻下9分 老鷹不敵灰熊

2018/10/20 10:51

林書豪替補攻下9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老鷹此役前往灰熊作客,台裔球星林書豪攻下9分,最終老鷹以117:131不敵灰熊,吞下2連敗。

首節老鷹僅以4分小幅落後,勉強咬住對手,次節灰熊坦波(Garrett Temple)三分球連發,一人獨砍17分,率隊取得大幅領先,也沒讓老鷹有任何反撲機會,最終以14分差,收下本季主場開門紅。

灰熊此役6人得分上雙,全隊投進13顆三分球、命中率達5成,其中坦波三分球6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30分、4籃板,替補上陣的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24分次之。

老鷹普林斯(Taurean Prince)繳全隊最高28分、4籃板、3助攻,T.楊恩(Trae Young)進帳20分、9助攻。林書豪此役上場17分鐘,進帳9分、2籃板、2助攻。

坦波(左)獨拿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