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越噓越帶勁! 巴特勒狂砍33分 灰狼主場退騎士開胡

2018/10/20 11:25

巴特勒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休賽期間拋出「賣我」宣言的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交易最後流局,但回到球隊訓練,卻不斷挑釁隊友、教練和管理階層,掀起軒然大波。灰狼今天在主場開幕戰迎戰騎士,全場球迷對巴特勒和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都抱以噓聲,不過巴特勒未受影響,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率隊以131:123擊敗騎士,拿下本季首勝,騎士則苦吞2連敗。

由於開季前的交易風波和球隊訓練的衝突,巴特勒今難逃主場球迷的噓聲,而球迷也對教練希波鐸抱以更大的噓聲。巴特勒賽前受訪時曾表示,歡迎球迷來噓他,這不會改變他打球的方式。

巴特勒首節雖然表現平平,不過進入第二節進入飆分模式,全場12投10中,罰球線上12罰全中,飆進全場最高的33分,另有7籃板、3助攻、4抄截和2火鍋的全能演出,率隊以131:123贏球。

灰狼7人得分上雙,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22分、3抄截,湯斯(Karl-Anthony Towns)表現平平,只攻下12分但有9籃板和4火鍋,板凳出發的羅斯(Derrick Rose)則有12分、8助攻和4籃板的表現;騎士以當家球星洛夫(Kevin Love)25分、19籃板雙十數據為最佳,奧斯曼(Cedi Osman攻下球隊次高的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