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中繼、先發兩相宜 西武升上郭俊麟救火

2018/10/20 12:02

郭俊麟。(取自西武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優勝西武獅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以2:2與軟銀鷹戰成平手,西武今天將旅日投手郭俊麟和今日先發投手今井達也登錄一軍,把昨天後援狂失8分的牛棚投手十龜劍抹消一軍登錄。

西武睽違10年再度在洋聯封王,直接晉級高潮系列賽決勝輪,雖握有1勝的優勢,但洋聯第二的軟銀來勢洶洶,首戰就打爆西武王牌菊池雄星,第二戰西武扳回一成,不過昨天又遭軟銀15:4血洗,系列賽戰成2:2平手。

西武獅昨天宣布今井達也為第四戰的先發投手,今天除了把今井拉上一軍外,登錄名單也有郭俊麟,將補上遭抹消登錄的十龜劍的空缺,除了解決中繼後援人手不足的問題外,也有可能會在第五戰先發

郭俊麟自8月升上一軍後,3度先發都是對軟銀,取得1勝,防禦率為6.32。西武監督辻發彥受訪時曾表示,如果在季後賽碰上軟銀的話,期待郭俊麟能有所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