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米德爾頓聯手砍50分 公鹿開季2連勝

2018/10/20 14:08

亞德托昆波(右)灌2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迎戰溜馬,「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合力砍下49分成為獲勝功臣,溜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孤掌難鳴,進帳25分仍以101:118吞敗。

上半場靠著「希臘怪獸」亞德托昆波狂砍22分、11籃板,公鹿在中場就取得10分領先,末節更將分差拉至20,最後順利贏得比賽。米德爾頓全場射進5記三分彈,第4節還因為歐拉迪波犯規而演出4分打,全場繳23分、4籃板、4助攻。

亞德托昆波則有26分、15籃板、5助攻全能表現,不過三分球出手6球都沒進。溜馬只有歐拉迪波表現較亮眼,灌進25分、5籃板,不過隊友火力稍弱,無力逆轉戰局。

米德爾頓(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