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他! 35歲老將超會在季後賽第六戰開轟

2018/10/20 13:40

佛里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系列賽第六戰,道奇以2:7不敵釀酒人,兩隊將在最後第七戰一決勝負,而本季首度在季後賽先發的35歲道奇老將佛里斯(David Freese)在首局首打席開轟,3度在季後賽第6戰開轟。

佛里斯大聯盟生涯10年5度打過季後賽,生涯在季後賽共出賽59場,累積9轟、35打點,其中有3發都出現在季後賽各系列戰的第六戰,2011年效力紅雀時,在國聯冠軍戰面對釀酒人,單場4支3,敲出1發全壘打貢獻3打點,助隊最後打進世界大賽,而進入世界大賽後,又在該系列賽第六戰9局下半敲出追平的三壘安打,延長賽11局下又敲出再見安打,助隊擊敗遊騎兵,紅雀也在該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他也成為史上第六同時獲得分區冠軍戰及世界大賽MVP的球員。

佛里斯堪稱是最會在第六戰開轟的男人,今天擔任道奇開路先鋒,首局首打席就開轟,3打數敲出2安,打回球隊此役全部分數,但道奇終場仍以2:7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