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公開賽》今晚力拚決賽門票 戴資穎再戰何冰嬌一雪前恥

2018/10/20 14:54

戴資穎預計將在晚上6點與何冰嬌爭奪丹麥公開賽冠軍戰門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昨天擊敗中國女將陳雨菲後,預計今天晚上6點將要和另一名中國好手何冰嬌爭奪冠軍戰門票,戴資穎要報世錦賽淘汰和國際賽31連勝喊卡的一箭之仇。

戴資穎在本屆丹麥公開賽,首輪先擊敗日本女將高橋沙也加,再接連力退泰國女將泰國布桑蘭(Busanan Ongbamrungphan)和中國陳雨菲,晉級4強,準決賽將和何冰嬌交手。

戴資穎曾在今年世錦賽8強戰爆冷不敵何冰嬌,除了無緣個人世錦賽首冠外,國際賽31連勝紀錄就是中斷在她手中,過去兩人交手8次,小戴取得6勝居上風,有機會上演甜蜜復仇。

目前戴資穎的世界排名積分98317分,朝10萬大關邁進,如果在丹麥公開賽封后即可達標,過去女單選手僅有中國女將李雪芮達成這項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