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富邦悍將打擊嚴重熄火 鑼總解釋原因

2018/10/20 16:35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昨天季後挑戰賽首戰,富邦悍將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除了首局陳品捷和第二局林哲瑄先後敲二壘安打,後面七個半局安打數掛零,最後五個半局都是三上三下,打擊嚴重熄火。

悍將總教練「鑼總」陳連宏認為,可能是晚上比賽的關係,打者擊球節奏抓不太到,出棒也比較沒耐心,但不能說是壞事,畢竟攻擊就是要有企圖心。雖然打擊沒發揮,不過陳連宏表示,昨天投手和守備都表現不錯,這是好現象。

昨役9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郭阜林打擊,此時悍將換上郭泓志登板救火,結果投到兩好三壞滿球數被敲出再見三分全壘打。陳連宏說,「當時計畫讓郭泓志抓郭阜林,下一棒再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抓雙殺,畢竟郭泓志若一開始先保送郭阜林,無人出局滿壘投手壓力會很大,該拚的時候還是要拚。」

郭泓志說,當時面對郭阜林就想拚三振,不會給對方太好的球打,挨轟那球是偏高的曲球,只能接受,那是郭阜林打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