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梁家榮猛打賞 猿隊隊內賽握手言和

2018/10/20 17:12

梁家榮隊內賽單場5安。(桃猿隊提供)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明兩天都在自家主場辦分組賽,以備戰台灣大賽,今天主力球員打散分成兩隊,最終5:5握手言和,其中梁家榮5次上場打擊都敲安,還對克恩三世擊出陽春砲,表現最亮眼。

梁家榮雖然單場5支5,但最後兩次打擊都被觸殺在二壘,坦言自己「跑太慢」。至於打擊近況,他則謙稱:「只是剛好有打安打,明天還有一場比賽,現在還沒打完,先好好比賽就好。」

超級新人廖健富擔任指定打擊,打滿全場,但帳面上5個打數安打掛零。廖健富說:「面對投手球速的感覺跟節奏還有待加強,不過至少身體不感覺痛。」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廖健富「可以打但狀況不好」,還需時間適應,至於梁家榮,雖有跑壘失誤,但整體打擊近況應是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